心满意足安乐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放式厨房宽敞
公寓崭新的格局将入口往外推,位于客厅显得尴尬的卫浴间改装为储藏室,储放蜜雪儿的脚踏车,这么一来客厅就变得宽敞无比,有充裕的空间让新沙发与变为小茶几的复古柚木箱子和睦地排排坐。设计师还特地将客厅储物壁橱的棱纹胶木(nyatoh)外层细心地漆上与家具相同的色调,让客厅的装潢整体显得完美和谐。


之前的饭厅与厨房融合成一个更大的开放式厨房,并漆上名为“霜”(frost)——带点灰调子的粉蓝色。开放厨房中央是采用掺有金色纹路的卡拉卡塔大理石(Silestone Calacatta Gold)打造而成的中岛式柜台,成为厨房的瞩目焦点。三台烤炉、两台巨大的电冰箱,不锈钢抽油烟机环绕着中岛式厨房。厨房壁橱和抽屉装上Hafele与Blum的柜体装置,能弹出、抽出的各种储物机件用来收纳法兰斯的“厨房玩具”,如多功能霸级食物处理机、冰淇淋制造器,以及各种特定功能的用具,如樱桃去籽器。


厨房的玻璃滑门采用与客厅壁橱呼应的棱纹玻璃打造,让屋主随时将客厅与厨房分隔。拉上玻璃门,厨房便是个私密的烹饪空间;拉开玻璃门,厨房便与客厅相连成一个更宽敞、巨大的生活空间。法兰斯解释:“我们常大煮,所以厨房必须能够隔开油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