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庆150周年推出限量版床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席梦思为庆祝150周年特别推出钻石禧年和皇家禧年床褥。
席梦思为庆祝150周年特别推出钻石禧年和皇家禧年床褥。

字体大小:

国际高级床褥品牌席梦思(Simmons)庆祝成立150年,特别推出两款最新的床褥,让客户一夜好眠。


两款限量版“甜梦”(Beautyrest)系列床褥分别是钻石禧年(Diamond Jubilee)和皇家禧年(Royal Jubilee)。钻石禧年配有8英寸的席梦思高级专利独立袋装弹簧技术,提供完美的支撑和舒适感,减少因睡姿转换带来的震动,让使用者能够享受舒适安稳的睡眠。


而席梦思皇家禧年仅在Simmons商店出售。它由日本进口,充分利用Simmons负离子晶体(e-Ion Crystal)技术,令人隔天醒来后精力充沛。它同样使用著名的独立袋装弹簧技术,提供强大的支撑使睡眠不受干扰之外,床褥还采用了FilCare抗菌布料,可彻底消毒,清除所有可能粘附在床褥上的细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