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King Koil买家具享超值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著名床褥品牌King Koil提供理想家居所需,从一系列的床褥、沙发、家具到寝具等应有尽有。


1898年创立的King Koil,是本地家喻户晓的床褥品牌。在King Koil的三家展销店,购买优质家具与家居用品等,可享有超值优惠。位于1号仁定巷(1 Genting Lane)的最新展销店,汇集了King Koil Sleep Gallery、Ashley Furniture HomeStore和King Koil Sofa的展厅,每日营业时间是上午11时至晚上8时。King Koil的另两家店位于67号双溪加株通道(67 Sungei Kadut Drive)和滨海广场(6 Raffles Boulevard #03-346/348)。


其中的Ashley Furniture HomeStore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家具品牌。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制造商之一,创办于1945年的Ashley历史悠久,致力推出物超所值的优质家具。至今,它在全球拥有超过810个销售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