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70品牌汇集家具广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家具广场设立五个3D视觉美术馆场景,供到访者发挥创意。(家具广场提供)
家具广场设立五个3D视觉美术馆场景,供到访者发挥创意。(家具广场提供)

字体大小:

1994年创立的家具广场(The Furniture Mall)是本地消费者最常光顾的一站式家具中心,这里的家具产品琳琅满目,价格大众化。


这个新春佳节,不妨一家人到访家具广场,为家里添置新家具。这里有超过70个品牌的40家展销店,从沙发、床褥、餐桌到窗帘,无论是哪一类的消费者来到这里,都可以找到心仪的家具产品。你可随心所欲地制定室内设计主题或综合多个主题,甚至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家具广场的专业设计师可协助你调和风格,设计出适合你的家居装潢概念。


配合新春佳节,家具广场展开促销,花费超过$200的消费者将可获得Smeg烘面包机、红色早餐餐具和水壶等礼品,消费超过$2000的消费者则能获得精致礼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