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迎牛年 寻出国 Feel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牛年大不同,不能大批亲友群聚,但疫情阻挡不了一家团圆,从拜年省下或剩下的时间,不妨与父母和孩子出去走走,感受充满绿意的新年。


不少国人去年开始徒步探索新加坡,以至到了年尾多个自然景点人满为患,一些人为了避开人潮错过了。这个农历佳节期间大家不能出国,大多数人外出分批到亲友家小聚,想要继续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又要有出国feel,正好可到户外欢庆金牛年。


绿色廊道
首推的金牛绿意自然景点是由昔日新马铁道演化而成的绿色廊道。绿色廊道从丹戎巴葛火车站开始(目前修建),现在能徒步或骑车的段落分别有亚历山大到女皇镇,波那维斯达到荷兰路,旧荷兰路到武吉知马,山景到克兰芝,以及克兰芝到兀兰这几大段。其中武吉知马铁路桥之后到山景路部分关闭至2024年,但武吉知马火车站附近,跨越武吉知马路的铁道桥最近修建完成,已经开放给公众自由走动,这是目前整条绿色廊道风景线最优美的地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