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华“山大王”牌鲍鱼系列选择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福华补品“山大王”牌鲍鱼系列,采集世界鲍鱼之最。(商家提供)
福华补品“山大王”牌鲍鱼系列,采集世界鲍鱼之最。(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新年吃鲍鱼,过个大肥年。福华补品推出“山大王”牌鲍鱼系列,采集世界鲍鱼之最,特选澳大利亚、墨西哥、新西兰、智利等八个国家的10种鲍鱼。“鲍”罗万有,肉香鲜美,余香无穷。


澳洲海域水质优良,每年出产的野生鲍鱼占全球供应量40%以上。产于澳洲南部海域的野生黑边鲍鱼,肉质肥厚有弹性。养殖在较浅海域的翡翠鲍鱼,体形虽小,很有嚼头,个个甘香弹牙。野生褐边鲍鱼肉质肥润,味浓色重有糖心;青边鲍鱼鲍心肥大,肉质细嫩,味道浓郁。


新西兰野生鲍鱼分布在洁净的多岩石海域,是土族毛利人的传统佳肴。鲍边较阔,鲍心较扁,肉质软,鲍味重。墨西哥南部海域,海咸味重,孕育出国际公认的顶级鲍鱼,蓝边鲍鱼味道浓郁,肉质甘香弹牙;黄边鲍鱼鲍心肥大,肉质细嫩。智利有着丰富的海产物资,备受推崇的红边鲍鱼经人工养殖,出产于南太平洋清澈凛冽的海水中;每罐6至10个装,肉质弹牙有嚼劲,味道浓郁。智利红鲍鱼现推出新春特惠,每罐$31(10个装),买三送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