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连接多种设备 助听器带来生活便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最新一代的助听器除了可以帮助听障者解决沟通问题,也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现代助听器已超出辅助听力的范围,以Phonak Paradise助听器为例,它可以如同蓝牙耳机,无线连接各种视听器材,如智能手机、电视机和电脑,还能同时连接两个蓝牙器材,让人们可以无缝交替使用两种电子设备。 


Phonak Paradise助听器采用的先进技术,使接收到的声音更清晰。无论是听电话、播放音乐或开启语音助手,只须轻碰一下耳朵,便可启动其传感器,轻松切换助听器的不同功能。此外,助听器的内置麦克风可免提通话,而配合助听器使用myPhonak应用软件可根据特定情况设置个人喜好。


若是在嘈杂环境如餐馆或多人聚集的场所,可借助远程麦克风配件与助听器配对。使用Roger麦克风配件可实现远距离的无线链接。此麦克风可自动判断语言与噪声,在嘈杂的环境下自动调节放大语音,消除噪声,同时使群组交谈更轻松,提升使用者的整体听力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