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床褥提升睡眠品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著名品牌Cellini推出的Nightingale优质床褥,强调以促进消费者健康的先进科技,结合高档材料和出色工艺。豪华的寝具产品包括自然冷却材料、抗静电、抗菌技术和可调床。


时至今日,可调床(可以调整弧度的床)不再是病患或受伤者的“专利”,它已成为具提升睡眠品质的生活产品。人们视购买优质的床褥为一项明智的投资,以改善他们的睡眠品质,提高生活质量。


Cellini推出的可调床除了可改善健康状况,例如减轻关节酸痛,减少打鼾,缓解脚浮肿和改善血液循环外,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要。例如,只要一个按钮,消费者就可以将床调整到所需的斜度,在星期天早晨趟在床上轻松看电视,上网或在床上吃早餐。此外,可调床还配有两个USB充电插槽,非常便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