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 纯朴原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购80%物品
何添福透露,房子内所能看见的80%物品都来自中国的网上平台。他分享说,要确保买到有用的物品,要先与卖方沟通过,并在平台上与其他物品作比较。“我网购时间已久,有足够的经验判断应该与哪些买家交易。”


他说,“中国制造”的标签早已进化,不再是廉价或低品质,现在已经成为多选择、价廉物美和定制的代名词。比如房子内定制的将客厅与厨房间隔的推门,在新加坡购买和安装可花上2000元。何添福上网讯购后,花了70元购买部件,然后仅花了300元安装。


他也将一个卧房打通营造明亮和宽敞,并只有几件家具摆设的客厅与饭厅。来自Grado的皮革沙发是客厅的中央亮点,也有玫瑰金属点缀的小米扁平电视机装饰墙壁。客厅的另一角落是何添福的“博物馆”,展示他收藏的超级英雄玩偶的特制橱柜。橱柜前的饭桌和椅子购自淘宝,何添福以皮革包裹椅子,并为椅脚添加铜盖,也为饭桌的桌脚添加玫瑰金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