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种产品辅助 打造优质睡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影响了人们生活各个层面,一些人失去工作,一些人感到孤立无援;面临经济困境,更多人夜间睡眠质量和睡眠模式都深受影响。居家办公、家庭压力等,陷入情绪焦虑和抑郁者也不少。


这一年来,居家办公常态让上班族难以明确区分工作和休闲时间,反而破坏睡眠质量。失眠和其他睡眠障碍对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缺乏高质量的睡眠直接影响个人的能量、注意力和白天工作的能力。无论大人或儿童与青少年,睡不好还会导致易怒,加剧焦虑和抑郁的症状。而良好睡眠增强免疫系统和抗病防御能力,有助于复杂的思考、学习、记忆和决策等。


本地大型电器和家具零售商COURTS,也是首屈一指的卧床用品零售商,拥有23个著名品牌和超过1000种床褥和床上用品供选购,帮助人们获得良好睡眠和品质,而且产品价格优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