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具品牌打造现代理想家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tar International是本地极具规模的综合家具零售、制造与出口商,多年来所打造的“Star Living”一站式家居概念,深受好评。旗下六个品牌的家具,适合不同家庭与家居设计空间的需要,是本地消费者熟悉而爱用的现代家居产品。


这六个家具品牌包括:Star、Mondi Lifestyle、LUCANO、JotterGoods、Aartical和BEDz Store,各品牌定位不同,包括客厅组合家具、饭厅和卧房家具,以及为年轻人打造的独特家具等,都兼具时代感与实用价值,设计与款式众多。如:Star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而功能性强的现代家具,价格大众化;和LUCANO高端质感的家居系列等,也都各具特色。


人们常说要确保睡眠的质量,选择一张好床褥是重要的环节。所以,事达家具集团属下的BEDz Store,就是一个让人们能选择合适床褥的理想处。这里售卖各种名牌床褥、床架,包括各式寝具,让你能实际体验不同床褥带来的躺卧感觉,甚至还可以搭配不同设计的床架,不同材料和设计的枕头等等,体验更舒适的睡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