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年前比较 游新西兰的国人增65%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西兰航空的“空中沙发”,一排三座位的小腿靠垫可90度扳起,享受舒适飞行空间。
新西兰航空的“空中沙发”,一排三座位的小腿靠垫可90度扳起,享受舒适飞行空间。

字体大小:


新西兰渐成国人旅游新宠,到访的国人,与五年前相比多了65%。


新西兰这个太平洋西南部的岛屿国家,向来不比欧洲大陆、美国、中国、日本、韩国等旅游胜地受欢迎,但随着国人越来越常出国,以及电影《魔戒》的影响,新西兰慢慢成为新加坡人想去的旅游国家之一。


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的南亚及东南亚区域经理Mischa Mannix-Opie说,根据新西兰旅游局的数据,去年6月至今年6月,到访新西兰的新加坡旅客增加了13%。过去一年来,共有5万3456名新加坡人到新西兰旅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