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团圆 包岛度中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斐济私人海岛度假村Laucala Island坐拥热带雨林、细白沙滩和蔚蓝大海。(互联网)
斐济私人海岛度假村Laucala Island坐拥热带雨林、细白沙滩和蔚蓝大海。(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秋佳节将至,斐济私人海岛度假村Laucala Island推出“中秋节全岛包租计划”,提供25幢一房至三房私人泳池别墅,可招待多达72名宾客,定价每晚17万美元,须最少入住五晚,收费合共85万美元。


此全包式度假村坐拥热带雨林、细白沙滩和蔚蓝大海的迷人景致,在此可享受极尽奢华的体验。“中秋节全岛包租计划”也包括一系列免费休闲活动,如在质朴的沙滩上骑马漫步,乘坐DeepFlight Super Falcon潜艇展开全球最独特的海底旅程等,也可进行深海潜水及驾驶水上电单车,享受更刺激的体验,或者享用90分钟迎宾水疗按摩和乘船出海观星,度过惬意悠闲的时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