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潮流新胜地:Platform Chang Dong 61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latform Chang Dong 61是韩国首尔最新的流行文化村。(取自首尔市政府官网)
Platform Chang Dong 61是韩国首尔最新的流行文化村。(取自首尔市政府官网)

字体大小:


继潮流胜地江南区(Gangnam district)之后,韩国下一个潮流胜地将是坐落于首尔东北部苍洞地区的货柜屋商场Platform Chang Dong 61。


国际媒体近月纷纷做了有关报道,首尔市政府计划把这个年轻人聚集之地塑造为Kpop韩流流行乐的朝圣之地。从音乐到各种潮流玩物,Kpop粉丝可以在这里找到和偶像有关的潮流元素。每周举行的活动包括现场演奏乐团表演、摄影艺术展览、知名模特儿公司举办的时装秀等。美食和时装也是这里重点打造的招牌。有兴趣游览的游客可参考官方社交平台Instagram (@platformcd61)提供最新活动信息。这个流行文化村交通便利,乘搭1号线或4号线地下铁在苍洞站下车,步行一分钟即抵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