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宝莱坞乐园在迪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拜宝莱坞乐园。(取自社媒)
迪拜宝莱坞乐园。(取自社媒)

字体大小:

印度宝莱坞粉丝们,下一站得到迪拜朝圣啦!


中东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往往以大手笔闻名,就算是旅游休闲设施,也气魄逼人。迪拜公园和度假村号称中东地区最大的综合性主题公园度假区,占地逾3000平方英尺,将拥有超过100个机动娱乐设施及景点。三个主题公园及一个水上乐园将从今年年底开始分阶段开业。它们包括迪拜主题公园Motiongate、宝莱坞乐园(Bollywood Parks)以及迪拜乐高主题公园(Legoland Dubai),以及一个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第四个主题乐园Six Flags Dubai已经动工,预计2019年完工。


对于印度宝莱坞粉丝来说,全球首个宝莱坞主题乐园最具吸引力。这个主题乐园将再现印度电影中声光幻影,让访客沉浸在浓得化不开的印度靡靡之风。网站:www.dubaiparksandresorts.com/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