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房酒店如城市绿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迷卡萨全套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出游方便。(迷卡萨全套房酒店提供)
迷卡萨全套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出游方便。(迷卡萨全套房酒店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吉隆坡双峰塔旁的迷卡萨全套房酒店(MiCasa All Suite Hotel Kuala Lumpur),以全套房型为卖点。地理位置优越,出游方便,距离星光大道、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大型百货商场等热门景点仅数步之遥。


酒店套房有一居室、双卧和三卧室等房型可供选择,尤其适合全家出行的游客下榻。每间套房都以暖色调布置,设有专门的起居室、用餐区和厨房。厨电设施一应俱全,洗衣和保姆服务也周到贴心,为房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


宾客可透过房间落地窗欣赏市区繁华地段的景色,也可去度假村风格设计的露天泳池享受日光浴,在微风拂面、椰香飘散的安逸闲适中,仿佛置身市中心的一片城市绿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