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情报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开着露营车,来到自己喜欢的景点走走停停赏景,悠闲自在度假。(澳大利亚旅游局图片)
开着露营车,来到自己喜欢的景点走走停停赏景,悠闲自在度假。(澳大利亚旅游局图片)

字体大小:


曾兄弟推介自驾游露营车
曾兄弟旅行社向在国外自驾游的新加坡游客首次推介露营车。旅行社将于6月3日由电台100.3DJ丽梅主持通车仪式,在西澳展开八天轻松凉意之旅,有兴趣的游客可在2月17-19日到新达新加坡三楼中央广场举行的“曾兄弟心愿必达旅游展”了解细节。


当天的展销会上,将展示真正的露营车,公众可看到、摸到,感觉到开着露营车走走停停赏景度假的舒适自在。随车的遮阳棚和餐桌椅,可以让自驾人士随时随地来一个丰富的野餐会。当天在现场购买八天西澳轻松凉意之旅配套的公众,可享有200元的折扣。两人2288元,最大型露营车2628元(单人价位)。




乘搭新航来回

机场接送

6天澳大利亚最大的专业房车租赁公司布里茨(Britz)、最高的保险等

5晚假日公园扎营费用

2晚珀斯住宿,包早餐


曾兄弟心愿必达旅游展
日期:2月17至19日(星期五至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