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阿姆斯特丹看全球最大郁金香花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最大的郁金香花园——库肯霍夫公园(Keukenhof Garden)每年只开放两个月左右,现在至5月下旬就是今年的开园时期。除了欣赏1000个品种的300多万株郁金香,你还能看到荷兰其他不同花期的花如水仙和风信子等。


库肯霍夫公园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利瑟(Lisse),占地面积32公顷,花朵总数600万株,其中半数为郁金香。此外,配合今年的活动主题:荷兰设计,公园特别用花拼出抽象派画家Piet Cornelies Mondrian的画作。开放期间,每周也有特别活动如音乐演出、花市和美食节等。


想避开人潮,建议上午游园,因为许多旅行团都在下午出动。除了在园内漫步,你还可以骑脚踏单车或搭乘园内小船。脚踏车(包括单人和双人车)可在公园入口处租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