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文 澳大利亚秘密热带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比起珀斯、黄金海岸和悉尼等游客旺区,位于澳大利亚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的达尔文(Darwin)相对冷门。不过,只要愿意探索澳大利亚这个唯一处于热带的城市,就会发现许多惊喜。对于大自然爱好者来说,达尔文更宛如澳大利亚的秘密花园,许多难得一见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都能在这里看到。


达尔文距离新加坡仅四个半小时飞行时间,建议以达尔文为据点,探索附近数个知名国家公园:卡卡度(Kakadu)、李治菲特(Litchfield)以及尼特米鲁克(Nitmiluk)。



国家公园各有精彩
卡卡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总面积几乎等于半个瑞士。这个世界文化遗产除了蕴藏丰富的动植物原始生态,也坐拥澳大利亚原住民的历史遗迹,让游客在远足和观鸟之余,也有机会认识五万年历史的原住民文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