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最新国家公园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芬兰百年国庆,芬兰第40座国家公园:霍萨国家公园(Hossa National Park)两周前(6月17日)正式开放,游客又多了一个探索芬兰自然瑰宝的好去处。


霍萨国家公园位于芬兰东部库萨莫(Kuusamo)以南约80公里处,占地1万1000公顷。园内除了有恬静的湖泊和未遭破坏的原生态森林,还有神秘的史前遗迹:瓦利卡里奥湖畔峭壁上的古代岩画。岩画历史可追溯至四五千年前,现在依然清晰可见,最佳观赏地点是瓦利卡里奥湖上新建的步道。


霍萨国家公园的原生态湖泊和沙丘岭自冰河时代就原封不动,清澈见底的溪水和湖水大多源自自然泉水,水生动植物繁盛,水鸟云集。尤马奥基(Julma Olkky)湖泊的两侧湖岸上峭壁嶙峋,景色壮美,游客可从湖岸一侧攀上新建的悬索步行桥,再从另一侧走下来,也能参与独木舟探险、划船或坐游船观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