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之旅 什么事都不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沿着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的东部海岸线行驶,一路都有迷人的风景,蜿蜒的A3公路,时而吻着海岸线的蔚蓝唇沿,时而投入山区的碧绿怀抱。海岸线上散落着一个个的小城镇,开车累了,就离开高速路,拐入辅路,骚扰一下小镇的宁静。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Tasmania)究竟有什么好玩?我不清楚。但我经常听说这里的食材极好,有优质的蜂蜜、新鲜肥美的生蚝、鲜嫩的放养牛肉和香醇的葡萄酒和威士忌,听着听着感觉就像天堂。能出产优质食材的地方,风景应该不会太差,没有好山好水,如何养出丰腴和鲜美?


近几年,塔斯马尼亚走红,虽然并没有开通国际直航,旅行者要去塔岛还得途径悉尼或墨尔本,算是颇费周章,或许因此这里依旧相对宁静,永远是不急不缓的生活步调。过去塔岛年轻人的梦想都在远方,纷纷离开家乡,到澳洲大陆寻找生活,然而现在不少澳洲大陆的居民为了过上好日子,纷纷移民到塔岛,带来了不少新鲜的创业点子。现在塔岛的首府霍巴特早已经不是土里土气的小镇姑娘,拥有不少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和餐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