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新春活动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财神高飞狗和可爱贪玩的普多狗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新春大使。(香港迪士尼乐园)
财神高飞狗和可爱贪玩的普多狗是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新春大使。(香港迪士尼乐园)

字体大小:

香港迪士尼乐园喜迎狗年,财神高飞狗(Goofy)和可爱贪玩的普多狗(Pluto)化身新春大使,该乐园的美国小镇大街首次举办新年夜市,处处挂满新春装饰,让游客沉浸在浓浓节日气息。


首次在园区登场的新年夜市,让游客仿佛置身香港传统新年市集,逛一个个售卖美食和礼品的移动式摊位。游客可在市集上找到多款独家出售的贺年礼品,琳琅满目,包括吊饰、风车和新春福袋,也可品尝香港地道小吃,如麦芽糖烤面包、砵仔糕和鸡蛋仔。


即日起至3月4日的新春佳节上,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将换上新年装扮,连同首次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共度新春的兔子StellaLou一起向游客拜年,与公众合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