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超级英雄进驻迪士尼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迪士尼宣布于2020年在加州、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增设漫威超级英雄主题游乐区。(取自迪士尼网站)
迪士尼宣布于2020年在加州、巴黎和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增设漫威超级英雄主题游乐区。(取自迪士尼网站)

字体大小:

超级英雄迷注意,全新的漫威(Marvel)主题乐园将在2020年进驻美国加州、法国巴黎和中国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园区届时将增设以漫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游乐区。


迪士尼上周宣布,以漫威超级英雄为主题的新景点和项目是公司与漫威工作室和漫威主题娱乐公司合作开发的。


届时,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的冒险乐园内,将推出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钢铁侠、蜘蛛侠和其他来自漫威宇宙的角色景点和新现场表演。据计划,加州的主题乐园将变成一个“让人身临其境的超级英雄世界”,以去年开放的“银河护卫队——使命:突围”游乐项目作为主打。超级英雄游乐区将取代目前分阶段关闭的“虫虫世界”儿童游乐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