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雅斤:英航送乘客蛋糕香槟庆王子完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庆贺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平民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完婚,英国航空公司将把5月19日飞往两人恋情萌芽之地的多伦多的BA93客机全体职员名字,一概改成“Harry”与“Meghan”。


凡从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出发的“Harry”与“Meghan”或“Megan”将与伙伴一同享有贵族般的待遇,有幸见识英国航空头等舱乘客的专属报到区(The First Wing)并亲身体验头等舱等候机室的奢华。


当天从希思罗机场出发的游客都能品尝由柠檬与接骨木花混合而成,雷同哈里王子与梅根婚典蛋糕的糕点。此次飞往多伦多的BA93航班已为此节日特别准备了香槟,将给每一个乘客献上一瓶Castelnau Blanc de Blanc,搭配海绵蛋糕。浸在饮食的口感与味觉中,经历别具一格的“皇族体验”,同庆哈里王子与梅根的大喜之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