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边界数字艺术博物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数码艺术博物馆拥有一个迷宫式的超大展览空间。(互联网)
数码艺术博物馆拥有一个迷宫式的超大展览空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全球首个数码艺术博物馆——“森大厦teamLab无边界数码艺术博物馆”(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即将于6月21日在东京台场(Odaiba)开幕,透过高科技展现光影交错的空间,让访客沉浸在绚烂的梦幻世界中。


这1万平方米的迷宫式超大展览空间,将展出约50件随访客动作而变化的数码艺术装置,包括“从黑暗中诞生的爱和美丽世界”、“黑波”和“花林”等,一处繁花飞舞,一处水银泻地,肯定刺激感官。


该馆是著名日本艺术团队teamLab与森大厦的一项合作项目,前者希望通过这座“无边界”艺术博物馆,让访客融入艺术之中,打破“艺术与艺术”、“艺术与访客”和“自己与他人”的界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