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国游玩 应下载五个应用程式

字体大小:

从前带着旅游介绍书走遍各国的做法已不再管用。如今到中国游玩,智能手机里若存有以下五个必备应用程式(app),保证你全程旅途轻松方便!

微信(WeChat):

从网络闲聊到阅读热点新闻,甚至移动支付,一切程序完全由这软件承包。到中国旅游前,建议大家让亲朋好友设立微信账号,这样才能确保自己在游玩时还能与大家保持联系。

支付宝(Alipay):

温馨提醒大家到中国旅游时身上携带的国际银行信用卡(不附中国银联标志)不一定派得上用场!支付宝付款已在中国内地盛行了一段时间,中国人民一般使用移动支付,不再以现金付款。若在出游前为支付宝账号绑上VISA、MasterCard或JCB国际银行的信用卡,旅行中途现金不足的不幸情况就一定不会发生。

饿了么:

中国饮食文化渊源流长,既然千里迢迢去到那儿就该尽量享用当地美食。除了到餐馆饮食,也该入乡随俗学习当地人叫外卖的普遍习惯。

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滴滴出行:

不论Google Maps在新加坡有多管用,到了中国它始终无法发挥功效。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有效提供全中国地图浏览,绝对是出行时的好帮手!滴滴出行则让你在繁忙街道上轻易搭到出租车,穿行中国大街小巷。

注意:滴滴出行须绑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