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重庆至尊美食团 晚报读者报名有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个集尝佳肴与赏美景,行程独家的美食团,是由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联合晚报》及中欧航旅(ASA Holidays)联手推出,特别邀请享有“厨界教父”美誉的黄清标师傅带领团员,尝尽当地特色美食,并游览世界级风景区。


八天的旅费为每人1838元起,由于《联合晚报》今年庆祝35周年,凡该报读者俱乐部会员,便能享有每对235元的折扣优惠。费用含八天内的所有餐食,全程纯游玩尝美食,并无到指定商店购物的安排,也无强制自费旅游项目。


要成为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下载SPH Rewards应用软件,在“无需登录也能享有优惠”下方,输入单次有效密码WB3018,就能加入读者俱乐部享有上述旅游折扣。读者欲知详情,请下载SPH Rewards浏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