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重金宣传 澳旅游局要扭转刻板印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的Handa Opera音乐剧演出。(澳洲旅游局提供)
以悉尼歌剧院为背景的Handa Opera音乐剧演出。(澳洲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你误解澳大利亚了吗?澳大利亚旅游局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新加坡人对澳洲的两大印象,就是它只有毛茸茸的可爱动物,以及只能在白天出游。


澳洲旅游局耗资1000万澳币(相等于980万新元)打造最新宣传活动UnDiscover Australia,扭转大家对澳洲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刻板印象,要呈现当地别于一般及让人出乎预料的景点和体验。


澳洲旅游局首席营销执行长丽莎·罗恩森在上周的宣传活动推介会上说:“认为澳洲不是美食胜地,或只是白天游玩的目的地?我们有主打独特本地风味和绝美地貌,在洁白沙滩上打造欢愉气氛的玛格丽特河美食盛会(Margaret River Gourmet Escape)。针对夜猫子,悉尼港湾的Handa Opera将以壮丽的悉尼歌剧院为背景,呈献代表性音乐剧《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我们希望通过这项宣传凸显这类出乎预料的新奇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