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与朕同行”风潮游香港郊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与朕同行”宣传照中,皇上在南丫岛洪圣爷泳滩和洋人游客合影。(互联网)
“与朕同行”宣传照中,皇上在南丫岛洪圣爷泳滩和洋人游客合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去香港旅游,不只能买东西和吃东西。


宫廷剧《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大热,香港旅游发展局搭上这股风潮推出“与朕同行”的主题宣传,通过一系列皇上和贵妃穿越到现今香港郊外游玩的照片,让大家发掘不一样的香港。


这些照片分“与朕玩水”、“与朕踏青”和“与朕游山”介绍香港不同风光,通过皇上和贵妃的虚拟Instagram账户分享。照片和搭配的井号标签(hashtag)非常逗趣,包括皇上拿着冲浪板在石澳大浪湾摆pose(#这叫做冲浪吧朕也要冲冲看),皇上在南丫岛洪圣爷海滩和洋人游客合影(#这儿的人光着身子成何体统),皇上和贵妃在湾仔姻缘石祭拜(#臣妾也想为皇上生龙子),以及皇上借位与天坛大佛击掌(#朕就想来个佛系击掌)。虽然该宣传主要针对台湾市场,相信大家也会被这些宣传画面逗乐。有兴趣可上网outdoor2018.discoverhongkong.com浏览,还能将照片转发到个人面簿页面与亲友分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