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高效游砂拉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婆罗洲,地理位置上与我们如此靠近,心里的感觉却仿佛何其遥远。茂密丛林、原始部落、野生动物、各种各样的探险传说……为这个邻近地区披上神秘面纱。


回想起好几年前胜安开始直飞古晋航线,我才第一次发觉,原来只需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来到砂拉越首府,探索神秘的婆罗洲。若干年后,航空公司内部调整,胜安原本的这条航线改由姐妹公司酷航(Scoot)来执飞,新航线新时段,带来不一样的安排与体验,是时候再次出发。


一小时车程从城市到森林
酷航的TR430航班星期日至星期四2030时从新加坡出发(星期五的航班较早,1810时出发),回程的TR431航班2235时从古晋起飞,晚去晚回,适合没有太多假期的忙碌人士。下班后直接去机场,晚上9点多抵达古晋,直接到市区入住酒店,确定好次日交通安排,第二天一早就可以前进热带雨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