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省钱方式玩转迪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到迪拜沙漠豪华露营,可感受沙漠绝景,亲近大自然。(迪拜旅游局提供)
到迪拜沙漠豪华露营,可感受沙漠绝景,亲近大自然。(迪拜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在许多人的印象中,迪拜这座城市被烙印着奢华标签,物价水平高昂。其实,迪拜目前计有122家四星酒店,2万5289间客房,每晚住宿费平均仅少于50美元(约68新元),让千禧一代的年轻旅客以实惠价格畅游迪拜。


调查显示,年轻人大多热衷于探险和文化旅行,如今你只须花费少过60新元,就能在迪拜沙漠豪华露营,享受大自然住宿体验!当地的迪拜奇迹花园、迪拜夜光花园、迪拜框架、La Mer海滩区、Aquaventure水上乐园、迪拜歌剧院及迪拜野生动物园等旅客观光景点的票价皆于100新元以内。


三个简单步骤,教你用省钱方式玩转迪拜,让迪拜之旅省钱又省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