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诞市集陆续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圣诞将至,英国各地的圣诞市集将陆续开放。(英国旅游局官网)
圣诞将至,英国各地的圣诞市集将陆续开放。(英国旅游局官网)

字体大小:

2018接近尾声,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电影里描绘最经典的圣诞画面,总有一种英式的调调。壁炉旁,一家人开始装饰圣诞树,桌上摆满了丰盛的圣诞大餐,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等着拆礼物。


与华人办年货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英国各地的圣诞市集也将陆续开张,售卖各种圣诞装饰及食物。逛圣诞市集早已成为英国人的节庆习惯。


如果人在伦敦,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不妨去南岸艺术中心(South Bank Centre)的圣诞市集走走。你可以买到当地手制的圣诞礼品,从独具创意的新奇设计到传统怀旧的样式,种类十分齐全。逛街之余,一定不能错过当地特色美食。香喷喷的肉馅馅饼,奇特的香料苹果汁,加了糖和肉桂的烘蒸酒精饮品和浓郁的热巧克力,让圣诞的味道回转舌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