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驰骋山林旷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要观赏松本周边的天然美景,就得走入山林寻幽探密,参加乘鞍高原登山越野脚踏车骑行是一项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享受驰聘山林旷野的骑车刺激,也可体验非凡旅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Northstar越野脚踏车租借处,在当地专业越野脚踏车指导员的带引下,骑车入山。沿着曲折崎岖小路骑行,近距离接触高山花草植物。偶尔停下脚踏车,歇会儿喝口水,眺望宏伟秀丽的北阿尔卑斯山群,过后继续上路,碰到上坡路段,卖力踩踏,遇到下坡,则可毫不费力快速滑行,让秋风一阵一阵吹在脸上,刮在身上,享受骑车乐趣,感受荒野魅力,到了另一个停歇点往往不期然又发现“惊艳”美景,骑行了约7公里山路不觉路遥也不会喊累。


这里要一提的是,骑脚踏车入山前,还得参加半小时的越野脚踏车基本课程。了解可变速器越野脚踏车正确操作方式。此外,还得在颠簸不平的练习场测试骑行技术,才能随队上路哦。


学制荞麦面条
说到日本面食,总会让人想起拉面或乌冬面,其实荞麦面也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传统面食之一,长野县被冠上“日本荞麦面之乡”,主要原因是那里的水土气候最适合荞麦的栽种与生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