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兄弟招募线上旅行特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曾兄弟将为旅行特使提供专业培训及旅行资源,帮助特使们发展。(曾兄弟旅行社提供)
曾兄弟将为旅行特使提供专业培训及旅行资源,帮助特使们发展。(曾兄弟旅行社提供)

字体大小:

互联网在打破一切局限的同时,又在创造新的可能。站在共享经济的风口,曾兄弟旅行社最新推出“线上旅行特使”计划(+en Travel Envoys),让每个喜爱规划旅行线路的人,可以通过互联网销售自制的旅行配套,并从中获取佣金。曾兄弟旅行社将提供专业的培训及众多旅行资源,帮助旅行特使们变身“旅行企业家”。


该计划得到新加坡旅游局大力支持,旅游局发言人希望这种创新的旅游理念可以成为催化剂,为旅游市场推出更多全新的旅游配套及旅行体验,也借此吸引更多有才的旅行达人。


曾兄弟旅行社负责人透露,目前在本地已网罗超过300个旅行达人,公司为他们安排培训课程,并提供共享的旅游资源。庞大的资源网包括了400家航空公司、17万5000间酒店住宿、17条游轮线路和200名旅行策划人。旅行特使们会在整合资源后,推出个性定制的旅行线路,并在自己的专属页面推广。此外,注册成为旅行特使,也可享受个人旅行折扣。“业绩亮眼”者有机会踏上“探索之旅”亲身体验好玩的景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