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邀独居老人乘游轮游新马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麦波申区国会议员陈佩玲(右三)及通旅游总裁陈斌(右四),欢送老人们开启歌诗达游轮幸运号之旅。(大通旅游提供)
麦波申区国会议员陈佩玲(右三)及通旅游总裁陈斌(右四),欢送老人们开启歌诗达游轮幸运号之旅。(大通旅游提供)

字体大小:

阳光、沙滩、游轮、海浪,这些度假词汇对本地的一群独居老人来说,从梦寐以求的憧憬变为现实美景。上周四,本地旅游公司大通旅游联合志愿福利团体愿之心(Willing Hearts),特邀36名来自麦波申区的独居老人,一同开启五天四夜的游轮之旅,途经巴生港和普吉岛。


随着歌诗达游轮幸运号(Costa Fortuna Cruise)靠岸新加坡,此次大同旅游的包船之旅特别请到了一群特殊的独居老人。他们当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去到新马以外的地方旅游,有人第一次坐游轮,有人甚至时隔20多年后第一次办理新护照。


82岁的陈霞妹说,自己上一次出国玩是在50多年前,女儿中学毕业的时候,后来年纪大没什么收入就很少再出去玩。受访时她很开心,笑着重复:“很感恩这次大通旅游和愿之心免费带我们出去玩,年纪大了去哪里都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