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个必去旅游目的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关将至,你是否已盘算好了出游之地?三位早报旅游版特约作者李一翔、林道锦和叶孝忠应本版之邀,推荐2019年最值得去的10大胜地,满足你对旅行的所有想象。


印度拉贾斯坦
去印度,必定得去一趟的地方不单只有泰姬陵,如果你已经决定在2019年去看那死前必去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陵,不妨再多给自己几天,继续往西,走一趟拉贾斯坦(Rajasthan)。走近泰姬陵你可以感受到那种慑人魂魄的美,走进拉贾斯坦,却像搭上了一列老旧的蒸汽火车,穿过了长长的时光隧道。当火车缓缓地停下来,你恍然回过神来时,金黄色的阳光已很放肆地从窗外洒了进来,在烟雾迷漫、沙土飞扬中,你会看到一座辉煌巍峨的皇宫,如梦如幻。


拉贾斯坦是印度沙漠之邦,也是有着许多雄伟皇宫和城堡的帝皇之邦。游拉贾斯坦最奢华、舒适,活像皇公贵族的方式,当然要力数搭乘豪华火车。印度豪华火车有四五家,那家被称为“轮上的皇宫”的豪华火车就会经过斋浦尔、贾沙梅尔、伦滕波尔国家、奇陶尔加尔、焦特布尔、乌代布尔、泰姬陵所在的阿格拉,然后折返首都德里。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比较随性、平民化的人,你也可以安排一辆车子,雇一个全程司机兼导游从德里出发,一站一站地玩下去。一样可以住在皇宫改成的酒店里体验一些过往的奢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