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Tips 韩国购物季今天开始举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韩国购物季”的主题是“旅游、美食、触感”,以外国游客为主要对象。(韩国旅游局提供)
今年“韩国购物季”的主题是“旅游、美食、触感”,以外国游客为主要对象。(韩国旅游局提供)

字体大小:

2019年“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今天正式开幕。为期43天的购物季是一场类似于“新加坡热卖会”的购物狂欢。即日起至2月28日之间举办,以外国游客为主要对象,融汇购物、观光、韩流,打造一场涵盖餐饮、住宿、娱乐、美妆、航空、景点、消费等多个领域的购物文化观光庆典。


韩国访问委员会指出,“韩国购物季”今年已进入第10个年头,此次购物季的主题是“旅游、美食、触感”。目前共有850多家企业加入,其中包括200多家知名餐馆。围绕此次美食体验式的购物旅游主题,主办方精心安排“跟着名厨吃小吃”“跟着酒师品佳酿”“寺庙餐食体验”等美食品鉴体验,以及“料理课程”“寺院寄宿”等独特的韩式体验。


购物季期间,外国旅客可享受多个领域的折扣及促销,包括航空、免税店、住宿酒店度假村、旅行社、百货、餐馆等。为迎接外国旅客,主办方将提供翻译、活动指南、免费wifi等便利服务。欲知更多购物季详情,请参阅官网:https://cn.koreagrandsale.co.kr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