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Tip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岛度假甜享二人世界
情人节的浪漫气氛依旧蔓延。为避开节日当天的消费高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节后庆祝。在众多的情侣出游计划中,海岛行一直十分受落。阳光、椰风、海岸,卸下满身的疲惫,共度休闲时光。东南亚区域内,最受欢迎的海岛度假胜地包括马尔代夫,泰国苏梅岛、普吉岛和甲米岛。亚洲酒店管理公司ONXY酒店集团近日发布旗下多家海岛酒店的情侣配套,最少三晚住宿的配套价,让你无论置身哪片海域,都可以享受别样的浪漫。
位于苏梅岛的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推出“心心相印配套”(romance package),每晚$220起。客房内玫瑰花装点节日气氛,也提供蛋糕及迎宾美酒供情侣享用。夜幕降临在海滩边共进晚餐,让泰式美味在舌尖流连。60分钟的泰式按摩去除疲惫,容光焕发。


甲米岛的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Amari Vogue Krabi)推出“甜蜜情侣套餐”,浪漫蜜月客房每晚约$455,还送上大厨精心准备的双人晚餐。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的情侣套餐价约每晚$340,特别提供水疗按摩服务。


情侣度假当然少不了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Amari Havodda Maldives)提供海滩别墅住宿,最少入住5晚,每晚517美元起(约$700)。在风景如画的晨曦中醒来,在私人别墅内享受定制早餐和红酒,搭配浓情蜜意的巧克力,与另一半留下甜蜜的度假记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