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韩国旅游景点100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公布16个地区的代表性旅游景点。(李雅歌)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公布16个地区的代表性旅游景点。(李雅歌)

字体大小: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近日公布了2019-2020年度韩国代表旅游景点100选。榜单综合推荐首尔、仁川、京畿、江原、釜山、济州等16个地区的代表性旅游景点。江原共有13个景点上榜,紧随其后的是京畿和首尔。


江原主要以自然景观为主,有山有岛有洞窟。雪岳山、五台山、幻仙窟、春川南怡岛,还有江原道院垈里白桦林。京畿主打自然景区涟川汉滩江观光地和济扶岛之外,还有龙仁爱宝乐园和抱川艺术区。都城首尔作为历史文化的汇聚地,主要推荐景福宫、昌德宫、昌庆宫、德寿宫和宗庙五大古宫。作为购物者的天堂,当然不能错过乐天世界、明洞等打卡必去之地。


观光局推荐的100选榜单融合了热门景点,如南山首尔塔、春川南怡岛、全州韩屋村等。在此之外,也加入了不少自然生态的新景点,如原州小金山吊桥、丹阳漫天下天空步道、外岛海上农园等。榜单详情可在韩国旅游发展局官网查询:http://chinese.visitkorea.or.kr/chs/index.kto。此外,配合2019年“韩国旅游景点100选”推出的地图以及相关纪念品,可以在韩国各地旅游咨询处或特选景区获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