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漫威主题游乐设施 蚁人黄蜂女入驻香港迪士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蚁人与黄蜂女迅速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保卫数据核心。(互联网)
蚁人与黄蜂女迅速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保卫数据核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漫威(Marvels)家族中最小的英雄“蚁人”即将落户迪士尼!以电影《蚁人与黄蜂女》发展成的主题游乐设施,本月31日在香港迪士尼正式开幕。


别看蚁人身形小,能量却很大,去年才上映的电影《蚁人与黄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 Nano Battle)这么快就被迪士尼选中,成为发展最新主题设施的蓝本。对于最新的游乐设施,官方给出的惊险类型描述是缓速、旋转、黑暗,故事情节是机械虫军团入侵神盾局科技馆,钢铁人发出增援要求,蚁人与黄蜂女迅即赶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迎战敌人索拉(Arnim Zola)和其成千上万的机械虫,保卫数据核心。


游客将登上由神盾局科技局研发的尖端防卫设备“突击”野战车,利用战车上配备的电磁脉冲枪,迎击机械虫大军,还会缩小成蚂蚁般身形,与蚁人和黄蜂女一同深入盘踞在科技馆的巨型巢虫体内,从敌人手上夺回数据核心,一场以小拼大的“歌利亚之战”一触即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