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机场附近海岸禁同飞机自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普吉机场附近的迈考海滩(Mai Khao Beach),因为能和低空飞行的飞机拍摄同框合影,一度成为游客的打卡胜地。随着慕名而来的自拍人数增多,泰国当局近期宣布,出于安全理由,将该区域列为禁区。擅闯自拍者将依法处分,最高可判处死刑。


据《曼谷邮报》报道,迈考海滩位于普吉机场跑道尽头,9号跑道正前方。飞机下降时低空掠过海滩,绝佳视角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拍摄合影,使得该区域成为必去的打卡胜地,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在网民晒出的照片中,一些游客为制造壮观视觉效果,甚至高高跳起,做出触摸飞机的姿势。


出于安全考量,普吉机场副主任Wichit Kaeothaithiam早前宣布,与相关部门商讨后决定,将毗邻机场跑道的海滩列为安全禁区。当局将依据条规严惩违反者“最高可判处死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