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跑边探索印尼民丹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第二届民丹国际马拉松赛现已开放报名。(主办方提供)
第二届民丹国际马拉松赛现已开放报名。(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长跑类体育项目爱好者,现可以报名参与Bintan Resorts主办的第二届“民丹国际马拉松赛”,以非一般的方式来探索海岛的多元风貌。


这项以“长跑与发现”(Run and Discover)为标语的体育旅游活动,是由Bintan Resorts,连同印度尼西亚公司PT Medianusa Permana与本地公司Orange Room携手主办,将于9月7日和8日(星期六、日)举行。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报名参与各项目的价格介于$48至$99。


民丹岛是印尼廖内群岛的最大岛屿,从新加坡搭乘渡轮去那里少过一个小时。今年的比赛项目除了有21公里半程马拉松与42公里全程马拉松外,还增设了3公里的家庭轻松跑(Family Fun Run)与42公里的精英全程马拉松(42km Full Marathon Elit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