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士尼新条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迪士尼乐园官方近日宣布禁止访客在园内吸烟,以及限制所携带的婴儿手推车尺寸的新规则。(互联网)
美国迪士尼乐园官方近日宣布禁止访客在园内吸烟,以及限制所携带的婴儿手推车尺寸的新规则。(互联网)

字体大小:

打算趁着学校假期带孩子到美国迪士尼乐园的家长可要注意了。近日,美国迪士尼乐园官方宣布了其主题公园的新规则,即日起访客不能在园内吸烟,也限制访客携带的婴儿车尺寸。当中的具体新条规包括:


限制婴儿车尺寸
为了减少拥堵,超大的婴儿手推车将不允许进入园区。在新条规下,手推婴儿车宽度不得超过31英寸,长度不可超过52英寸。发言人指出,市场上的许多婴儿车,包括许多双人慢跑推车,都在尺寸范围内。不确定尺寸的乐园访客,可以在迪士尼租一辆婴儿车,每天一辆婴儿手推车收费为15美元(约$20新元),或是花35美元(约$48新元)租一辆双座婴儿车。


禁止吸烟
原设在华特迪士尼世界和迪士尼乐园主题公园、水上公园、ESPN体育世界和加州迪士尼市中心的指定吸烟区将被移除。吸烟者只能到公园入口、度假酒店和迪士尼温泉设有的吸烟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