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宜居”城市——温哥华 自然美景浑然一色

黄昏时分到福溪可一睹夕阳西下之美丽。
黄昏时分到福溪可一睹夕阳西下之美丽。

字体大小:

中国国际航空提供照片

四季宜人的加拿大温哥华是被联合国人居署连续多年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除了有宜人的气候,温哥华也有多个自然美景值得旅客前去欣赏。

游温哥华,必到面积1000英亩的北美最大城市公园——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旅客从温哥华市区步行至公园只需15分钟。无论是散步、骑脚踏车或玩滚轴溜冰,斯坦利公园内有多个适合一家大小前去的景区,包括沙滩、动物园和水族馆,其中最有名的是以红杉等针叶树木为主的原始森林。

享有“温哥华之峰”美誉,松鸡山(Grouse Mountain)获《孤独星球》推荐为温哥华的“五佳景点”之一。松鸡山全长2900米,顶点高度1127米,平均登山须花一个半至两个小时。在夏天时登上山顶,旅客除了能俯瞰郁郁葱葱的树木,也能欣赏温哥华的城市美景。

喜欢冒险的旅客,可选择到卡佩兰奴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Park),在世界最高的步行吊桥上行走。悬挂于河谷之上,吊桥有70多米高,旅客在桥上行走时可俯瞰下方激浪翻腾的流水及雾气蒙蒙的长青树林。有兴趣的旅客可付费体验树梢探险(Treetops Adventure),以松鼠的视野欣赏茂密的海岸森林。

伊丽莎白女王公园是温哥华的最高点,站在公园的制高点可眺望远处的城区和群山。公园内充满了自然的气息,花种会随着四季更新,种类包括樱花、杜鹃和水仙花。

分隔着市中心和温市其他地区的福溪(False Creek),是温哥华市里一个小内湾。在黄昏时分到此处,可欣赏夕阳将水面照得波光潋滟,其景色让人心旷神怡,更觉得夕阳无限好。

使用中银早报卡上网预订中国国际航空飞往温哥华的经济舱和商务舱机票,可享有折扣优惠,经济舱和商务舱机票折扣后分别从$816和$2695起(原价:$845和$2895)。点击这里了解各式中国银行银行卡。

【本文由中国银行呈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