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窟超越泰姬陵 成为印度热门景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网民习惯把省钱旅行称为“穷游”,而在印度,游览穷人居住的贫民窟似乎给了“穷游”一词新的定义。根据旅游网站猫途鹰(Trip Advisor)“2019旅行者之选”的评选结果,世界上最大的贫民窟——印度孟买达拉维贫民窟(Dharavi)击败泰姬陵,成为印度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


在电影《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里出现的达拉维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贫民窟。达拉维位于商业之都孟买的中心地带,这里的贫民窟于1920年建成,在占地520公顷的区域内居住着70多万人口,有学校、清真寺、小吃摊、菜市场,来自不同地域、不同信仰的人在此安置家园。


据了解,“旅行者之选”榜单是根据游客喜爱体验的活动进行排名。有需求就有商机,一家名为Mystical Mumbai的旅游公司推出贫民窟旅行团,4小时收费为50美元(约合67新元),带你深入贫民窟走街串巷,了解当地居民何以为生,参观塑料回收场、染色场、洗衣场和陶器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