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内海野兔当家的疗愈之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濑户内海的大久野岛,从被丑恶军人制毒的秘密岛屿,变身为今日兔群涌现的热门景点,历史变迁曲折离奇。


日本是动漫大国,动漫创作者创造了各种题材的离奇故事。我童年吸收的就是日本漫画的营养,没有想过竟然在中年时的广岛之旅踏上了像漫画故事中的场景。这是濑户内海(Seto Inland)上的大久野岛(Okunoshima),岛上兔子数量远远超过岛民。这个生态失衡的现象成为了小岛每年吸引几十万名游客的原因。我们当然也是为了感受被可爱兔子包围的独特体验,才舟车劳顿地来到这里。要探访兔子岛,必须搭电车到忠海(Tadanoumi),再步行到忠海港搭渡轮登岛。


因为这一趟是带女儿出游的亲子之旅,所以景点规划都以孩子为主。想让女儿亲身接触她每天在书中看过的动物,于是便从关西开始逐一探访京都小巧的动物园,广岛尾道曲折的猫之细道,世遗宫岛的神鹿和压轴的大久野岛野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