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电商KrisShop 开通全渠道零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升级版KrisShop提供上门护肤理疗体验,及礼品定制服务。
升级版KrisShop提供上门护肤理疗体验,及礼品定制服务。

字体大小:

新航线上零售平台KrisShop.com上个月以崭新面貌亮相,推出一系列升级版服务,并在莱佛士酒店开设两天的快闪体验,使公众通过互动展示台了解升级后的服务亮点。


据了解,此次电商平台的优化重点是提升客制化服务,增加便捷性,开通全渠道零售。为增加购物灵活度,乘客在登机前60分钟仍可在KrisShop网站购买商品。在送抵机舱的收货方式之外,乘客还可按需选择送抵目的地酒店或是在自助包裹站(POPStation)领取。


在送货上门外,乘客可享受鲜花速递、护肤、理疗等上门服务,创造一份KrisShop Moments的温馨体验。或选择在所购买的礼品,如酒瓶、钱夹、钢笔等物品上刻字,以私人订制的方式送上暖心祝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