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销会主打海洋量子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欢庆亚洲最大、最创新游轮“海洋量子号”(Quantum of the Seas)在新加坡开展新航季,即日起至11月13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将于莱福士城一楼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展销会。


今年11月至2020年4月,海洋量子号回到东南亚开展为期六个月的航季。经过翻新改造海洋量子号,将以全新形象面向游客。这是量子号游轮在本地区历来最长航季。在半年内将推出逾30趟从新加坡出发的航程,出发日期横跨圣诞节、元旦及农历新年。


16层楼高的海洋量子号拥有升离海面92米的观景台“北极星”、高科技娱乐场所Two70、鸡尾酒机器人酒吧、跳伞模拟器,以及最大的海上室内活动空间“SeaPlex”,还有全新的“密室逃脱”、“激光枪战——奋战水晶市”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