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电台DJ文鸿同游日本追樱又赏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汤西川温泉雪洞祭灯火点点,为夜晚的河畔创造了浪漫氛围。(曾兄弟提供)
汤西川温泉雪洞祭灯火点点,为夜晚的河畔创造了浪漫氛围。(曾兄弟提供)

字体大小:

来临的2月17日,与电台UFM100.3 DJ文鸿同游日本中部与山形县追樱赏雪。


七天行程涵盖东京、日光、会津、山形县、藏王山、小田原、伊豆、河津、富士山地、镰仓等地。汤西川温泉雪洞祭在一个个小型雪洞中放置烛火,成为冰雪大地上的点点星光,游客还可在大型雪洞中烤肉,享受雪地中的温暖。


除了有机会乘坐子弹列车至小田原,还可乘搭藏王缆车登上藏王山俯瞰气势万千的树冰群。神奈川县小田原市盛产鱼糕,最有名的就是铃广鱼糕。铃广鱼糕村的鱼糕博物馆,既能近距离观看鱼糕制作过程,又能在师傅指导下DIY自己专属的鱼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