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以旧换新公益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3月31日,全球旅行箱品牌Samsonite再度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合作,推出常年以旧换新公益环保活动。


你只须将家中任何牌子的旧旅行箱带到全岛任何一家Samsonite专店,即可以30%折扣价购卖全新超轻量Aspero和Varro系列旅行箱。活动希望鼓励国人在购买旅行箱之余,将家里用不上的旧旅行箱资源再利用,同时减少浪费,爱护地球。


两款旅行箱款式设计新颖,Aspero旅行箱轻巧,坚固耐用,外形上的线条回圈设计不仅是品牌专利设计,也为箱体加强额外受冲击能力,有银色、红色及黑色三色可选。Varro系列旅行箱则采用强韧的聚丙烯材质制成,可扩充容量,有黑色与孔雀蓝两色可选。Aspero系列旅行箱备有55公分、69公分、75公分;Varro系列旅行箱则有55公分、68公分及75公分供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